各地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4: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深圳

  两天24趟列车受影响

  本报深圳讯 (记者刘启达 通讯员志文、培高、李锋、符钟、湛广、明霞)从26日下午开始至昨日12时止,深圳站已经有3趟晚点列车开出,随着运行秩序的逐步恢复,原26日和27日计划开行的其余21趟列车也将陆续开行,但延误的时间较长,因此受影响的旅客将近3万人。

  佛山

  未出现大面积滞留

  本报佛山讯 (记者徐靖、李婧 通讯员李荣坤、甘才华)记者昨日获悉,前昨两日,佛山站共有9趟列车先后停开,近5000名旅客退票,归期不得不延迟。目前,所有停运车次的购票旅客,大部分已退票并疏散。

  东莞

  万名旅客滞留火车站

  本报东莞讯 (记者董哲 通讯员文默默、陈志敏)由于广铁集团湖南境内京广等干线供电接触网多处断电或欠压,电力机车无法运行,致使京广线旅客列车出现大面积晚点。昨日,东莞东站大部分列车出现晚点,约有1万名新到旅客滞留在车站。

  连州

  四个出省通道中断

  本报连州讯 (记者曹菁 通讯员钟志军 陈楚然 伍志毅 李国健)近日,我省北部连州、连南也出现了较严重的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其中连州市区和11个乡镇都出现了大雪。该市四个出省通道出口交通完全中断,其中包括省道114线南风坳路段、大路边镇山塘通往临武的出口,部分通往高寒山区的道路也因结冰封闭。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