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建公交站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4: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高明建公交站亭
图为网上公布的一款新站亭样式。

  交通部门公布7种站亭样式市民可上网投票评选

  本报讯 (记者李传智摄影报道)昨日,记者从高明交通局获悉,高明区今年上半年将争取在中心城区建设约80个公交站亭。目前,该局初步拟定的5个城区公交站亭样式及2个农村公交站亭样式正式公布,市民可登录该局网站为心仪站亭样式投上一票。

  根据初步计划,今年上半年,高明区将力争在城区建成首批80余个公交站亭,分别位于沿江路以及文昌路等中心城区主要路段。同时,在其他镇(街)的农村地区,交通部门将在主要行政村建成20余个公交站亭。城区公交站亭将分为港湾式和简易式两类模式。交通部门将根据市民投票结果最终选定站亭样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