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惨烈连环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4:42 南方都市报

  

祸不单行惨烈连环撞车
江西车祸现场。网络供图

  因为雪灾,湖南已经死了10个人。在四川成都,由于紧闭门窗烤炭火,一名男子煤气中毒死亡。而在广西全州县,部分地区出现了断粮。

  目前,广西通往贵州省的道路出口已全部封闭,而前往贵州、四川的省际客运班车以及货车有的已经堵了三四天,26日傍晚,排在车龙最前方的几十辆车强行冲卡,在场交警无力维持。一名妇女更是情绪激动,声称不放行就要自杀。

  血腥的车祸则在江西发生了。网友“反恐精英”1月25日自驾车至南昌西二环高速公路九公里处时,“前面不知道多少部大货车撞到一起了,如果我再往前三四米,就钻货车的油箱底了。”

  “右边六七部大车挤着小车,左边是撞烂的护栏和各种碎片。突然一个女的拉了我一把,叫道:”快逃命啊!‘我一看后面一辆大巴左右摇摆冲了过来,轰隆撞到了应急带那排车上,后面还有灯光射来,我赶紧往中间的护栏跑。“

  “我一抓护栏,全是冰,滑得要命,猛听到翻护栏人群中有男的喊救命,接着有女的吓得大哭,大叫护栏下面是空的。马上旁边又有人惊叫,又有人掉下去了,有个男的惊恐地发疯样地狂叫,接着远处又传来有人掉下去的喊叫。我赶忙跑回我车这边的护栏,一看下面是条河。”

  “一辆警车被压到了长度不到两米,被两个货车压着。那江西司机还是很激动,他说那警车停在他后面,他把那警察拉了出来。”

  “大概40分钟后,一个打着手电的人从前面的废墟中走了过来,地上很滑,基本是踉跄前进。大家告诉他有个孩子还在压扁的警车里面,他打了手电往里看,说要叫消防员来。他继续找寻其他伤亡者。几个北方司机非常着急,讨论怎样把孩子弄出来,这时里面传来了哭声,声音很大,是一种求生的信号、也是一种痛苦的哭声,但是没几分钟就没动静了。”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南方都市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 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331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