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兄弟”收到爱心年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5:4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汉泽 实习生邓轩 许昕 通讯员李洪涛)“被子厚不厚,取暖的煤还够烧吗?”25日,省残联和东西湖区相关领导赶到将军路,为残疾“兄弟”肖芝桂和钱爱华送去了年货和温暖。

  结拜兄弟肖芝桂和钱爱华都是残疾人,一人瘫痪在床,一人双腿不能正常走路,两人在一起相互照顾14年,仅靠哥哥肖芝桂骑麻木车挣钱度日,生活十分贫困(见本报25日17版)。

  本报报道见报当天,正在参加省政协会议的湖北省残联理事长周成贵,专门给武汉市残联理事长李丹芳打去电话,叮嘱其一定要看望“残疾兄弟”和另一名残疾人曾春方(见本报25日16版)。

  当日下午,省残联、武汉市残联相关领导及东西湖区副区长龙世友分别赶到将军路,为残疾兄弟送去慰问金500元,大米、油等年货。“下这么大的雪,没想到大家还牵挂着我们。”肖芝桂和钱爱华激动地对前来看望的领导说。

  当日下午,省残联、武汉市残联相关领导及江汉区相关领导还赶到汉口民权路和平里,看望了残疾夫妻曾春方一家。

  新闻追踪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