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水箱砸死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5:4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正恩 通讯员胡安民 徐练)两车相撞,中巴车内水箱将一名乘客砸死。记者昨日获悉,中巴司机哈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利川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现年44岁的哈某系利川市凉雾乡凉雾村农民。据了解,去年12月15日,哈某驾驶中巴车由利川市建南镇街上驶往利川城区,当车辆行驶至德建路35.8公里处时,与张某所驾驶货车相撞,导致中巴车尾腾空,向右侧甩出,坠至路外,呈头上尾下方向停于陡坎上。在此过程中,中巴车厢内前排未与车体固定的铁质水箱砸向车尾,将车内乘客陈某当场砸死。经交警认定,哈某在本次交通事故中负主要责任。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哈某违反交通管理法规,造成1人死亡的交通事故且负主要责任,应当以交通肇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