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藏獒挣脱铁链 撕裂一妇女头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5:4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藏獒挣脱铁链撕裂一妇女头皮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欣)前日,江夏两只半人高的藏獒,挣脱铁链,扑向村民,将58岁的谢菊娥咬得全身是伤。

  据了解,谢菊娥家住江夏区纸坊街姜家畈村。同村村民况某家喂养了多条大狗,其中有这两只藏獒。

  前日中午,谢从况某家门前路过,看到两只藏獒脖子上只剩下半截铁链,独自呆在屋边,心中暗叫不妙,赶紧转身欲走。没走两步,藏獒就扑了过来,两只半人高的藏獒将谢拖了数米,轮番撕咬。

  听到凄惨的呼救声,附近十多名村民纷纷赶来,拿起铁锹等工具驱赶恶犬,一名村民腿部也被咬伤。况某雇佣的养狗人随后赶回,将藏獒圈回笼内。

  谢菊娥被送到江夏区人民医院,又紧急转往广州军区总医院抢救(如图)。

  记者从医院获悉,谢菊娥双手和双腿多处被咬伤,后头皮几乎被完全撕落。记者杨鲜摄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