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屋顶突然坍塌 砸伤传销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5:4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屋顶突然坍塌砸伤传销团伙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坍塌房屋一片狼籍

  (特约记者良肖)一群传销人员正在上课,突然一声巨响,房顶被雪压塌,导致10余人被砸伤,其中3人重伤。这一幕,发生在随州物资公司几间平房内。

  目击者许某住在事发地附近。据她介绍,昨日上午8时半左右,她起床准备上厕所,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连忙跑到阳台上一看,对面一排4间平房已经塌顶。废墟之中,传出阵阵哭喊呼救之声。

  事件发生后,随州警方、消防官兵、120迅速赶到现场,紧急将伤者运往医院抢救。医院迅速打开绿色通道,组织抢救。据医院介绍,被送到医院就诊的伤者共有10多人,有10人住院治疗,其中3人重伤。河南人黄某、丁某均为开放性颅脑损伤,曾一度昏迷,目前正在抢救。

  据社区负责人介绍,房屋垮塌时,在屋内活动的是一伙来自河南、陕西的传销人员,共有20多人。前几天,社区发现后曾予以遣散,但因该房属一倒闭公司,长期无人保管,门户洞开,这伙传销人员可能借此又悄悄聚集于此。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