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假日办建议游客关注气象信息谨慎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9日电全国假日办28日发出提示,建议游客密切关注当地气象和旅游等部门发布的气象信息和出行提示,谨慎出行。

  1月27日和28日,中国气象台两次发布了暴雪红色警报。近期湖南中北部、湖北大部、河南南部、安徽大部、江苏中南部以及浙江西北部等地将有大雪,其中,湖南北部、湖北中东部、河南东南部、安徽大部、江苏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雪。另外,贵州大部、湖南南部、江西中部、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冻雨。上海、武汉、南京、郑州、合肥、南昌、贵阳、宜昌、张家界、常德、永州、怀化等地机场受天气影响较大,有间歇封闭情况。

  全国假日办要求,各旅游接待单位要高度关注天气情况,做好各项应对准备,严密防范因降雪和道路结冰引发旅游安全事故。

  全国假日办并建议自驾车游客和探险旅游游客,近期不要到有雨雪冰冻灾害的地区开展自驾车和探险旅游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