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1:1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张小燕) 昨日上午,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4次会议,在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

  主席团常务主席召集人罗清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吴超关于酝酿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省长、副省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和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代表联合提名的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副省长候选人名单(草案)。代表联名提出的候选人名单(草案),将连同大会主席团提出的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省长、副省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一并提请各代表团继续酝酿讨论。

  主席团常务主席李鸿忠、杨松、杨永良、王生铁、宋育英、周坚卫、潘立刚、刘友凡、任世茂、蒋大国、罗辉、周洪宇、范兴元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