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10天雨雪天气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7:23 解放日报

  2月2日(周六)之前

  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大部、江淮、江南和华南地区阴雨雪天气仍较多,低温雨雪天气将给交通运输带来较大影响;之后,持续多日的雨雪天气将有所减弱。

  2月1日至2日(周五至周六)

  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淮、江南、华南有小到中雨(雪),其中华南地区北部、江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江淮、江南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

  2日至3日(周六至周日)

  江南地区东部、华南有小到中雨(雪);北方大部分地区将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东北地区有4至5级左右偏东风。

  3日至4日(周日至周一)

  新疆西部和西藏西部的局部地区有小雪;华南大部地区天阴,部分地区有小雨;我国其他大部地区将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有所回升。

  4日至5日(周一至周二)

  西藏东部、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南部、华南大部阴有小雨(雪);华北北部、东北有4至5级偏北风。

  5日至7日(周二至周四、小年夜至大年初一)

  贵州南部、江南大部、华南等地为阴到多云天气,部分地区有弱降水,我国其他大部地区将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据中央气象台29日预报新华社电)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