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青少年寒假文化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7:3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张雯婧)近日,市文明办下发了《关于开展“迎奥运、爱天津”社区总动员——天津市2008年寒假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的通知》,提出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为青少年办好实事,为寒假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让中小学生能够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寒假。

  通知要求,各社区要发挥“五个一”阵地的功能,整合资源,围绕“寻找美丽的天津”、“争做文明礼仪小使者”、“文明健康度春节”、“当一日居委会小主任”等多方面内容,开展适合青少年的教育实践活动。

  通知强调,各级各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博物馆、科技馆、文化馆、图书馆、影剧院、青少年宫、体育场馆等,要严格执行有关政策要求,寒假期间延长开放时间,并对青少年实行减(免)费开放。要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和科教、文体、法律、卫生“四进社区”活动,同时,实施文化环保工程,加大“扫黄打非”力度,继续严厉打击“黑网吧”和利用网络传播不良文化的行为,对文化市场进行集中专项治理。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