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回应马谢两岸直航政见:“越快实现越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 国台办30日举行2008年首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杨毅今天在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两岸直航越快实现越好。

  有记者问道,“台湾2008年选举里,目前正式完成登记的,包括国民党的马英九和民进党的谢长廷,他们各自提出了有关直航的政策,作为对台部门一个重要的机构,台办怎么样评估这两位获选人两岸直航政策?”

  杨毅回答说,“在我们看来,两岸直航越快实现越好。”

  他也表示,我们希望尽快实现两岸包机的常态化、周末化和货运包机的便捷化,尽快实现两岸直航,我们将为此作出努力。 (据中国台湾网文字直播)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