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动两地经贸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6: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何晓蓉) 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昨日会见了芬兰对外贸易和发展部长韦于吕宁一行。

  葛红林说,近年来,成都的对外开放水平正随着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而不断提升,尤其是直飞欧洲航线的开通大大缩短了成都与芬兰的距离。成都的发展为芬兰企业来蓉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韦于吕宁部长继续大力支持成都与芬兰两地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成都市政府将为推进两地经贸合作做好一流的配套服务。

  韦于吕宁说,希望通过此行,掀开芬兰与四川、成都良好合作关系的新篇章。成都作为中国的区域中心城市,发展潜力巨大,目前芬兰有关方面正就开通成都至赫尔辛基直飞航线一事作前期考察,并有意在成都开设芬兰贸易中心办事处。他将积极推动成都与芬兰两地间的经贸合作。

  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参加会见。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