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昨起关闭所有景观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8:3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赵维光通讯员刘维光)由于电力紧张,上海市市容环卫局昨起暂停开放所有景观灯光,让电于民。连日雨雪天虽暂告一段落,但冰寒依然强势不减,造成用电紧张,遵照市政府要求,为避让用电高峰,优先解决居民生活和社会生产用电,景观灯将暂时关闭。

  据了解,目前上海景观线路全长140公里,覆盖面达100平方公里。“本市景观灯的用电量约占千分之三,虽然所占比重不大,但是也能对本市的用电紧张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昨天本市市容环卫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对于何时重新开放景观灯没有具体的时间表,还需等待上级部门通知。

  另悉,昨起市市容环卫局已向各区、县灯光管理部门,包括市政、旅游、电力等下发紧急通知,并希望各企、事业单位和业主单位从全局着眼,以社会和百姓利益为重,暂停开放户外广告和店招店牌的灯光。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