殉职10人获五一劳动奖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3:17 北京晨报

  全国总工会:保障滞留民工“不挨饿,不受冻”

  晨报讯(记者 王海亮)中华全国总工会昨天追授在抗击雨雪冰冻灾害中因公殉职的周景华等10名同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并向他们的家属各送5万元慰问金。

  在近期抗击雨雪冰冻灾害的斗争中,有10名同志不幸因公殉职,献出了宝贵生命。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中华全国总工会决定,追授周景华、罗海文、罗长明、曹响林、肖建华、周泽良、王勇、张新民、刘焕松、郭郭10名同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同时追授安徽省全椒县交通局工会副主任王勇“全国优秀工会干部”荣誉称号。中华全国总工会还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工会积极协助政府,解决因雨雪冰冻灾害无法返乡过年的农民工的生产生活问题,确保他们不挨饿、不受冻。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