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5千驻军坚守京珠 破冰除雪保畅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8:3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2日独家消息(记者李琳)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8:20报道,我国南方发生雪灾以后,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紧急出动,奋战在抗灾一线,除冰铲雪,输送救援物资。军队处置突发事件领导小组表示:要人给人,要物给物,全力抗灾!

  湖南是受灾严重的省份之一,湖南省驻军和家乡人一起风雪同行,昨天出动五万人,破冰除雪300公里。目前工作重点仍然是破冰除雪,保证整个道路畅通。今天上午京珠高速537公里的路面上一共有五千名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在紧张的工作,他们刚刚度过了一个不眠的风雪夜。由于昨天的冰冻,京珠高速湖南省郴州段出现了局部的拥堵,昨天晚上8点驻军连夜组成了由后勤部副部长带队的交通指挥组,到京珠高速除雪,每100个人坚守20—30公里的路段,保证这条南北路面的畅通。

  参与抗冰抢险的战士们情绪非常稳定和高涨。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