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轮一轮雨雪影响 全国700余个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2:4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2日消息 受新一轮雨雪天气影响,昨天16:00至今天16:00,全国共有700多个航班延误,107个航班被取消,18个航班返航或备降其他机场,8700多名旅客行程受到影响。

  由于跑道积雪结冰,贵阳、长沙、杭州、恩施、和田、迪庆、南昌、九江、怀化、昭通、永州、铜仁、黎平、荔波等机场在不同时段关闭。目前,除南昌、杭州和十几个支线机场仍然关闭外,其余机场均已开放。

  民航总局已取消每日凌晨2点至6点禁止航空公司运行国内客运航班的限制,在严格执行安全标准的前提下,及时安排航空公司补班、加班飞行,积极疏散积压和滞留旅客。据了解,今天,民航共安排旅客积压严重的机场加班、包机航班200余个。

  为确保救灾物资运输,民航总局决定从2月1日起免收内地航空公司运送救灾物资的货运飞机起降费、停场费等相关费用。

  目前,民航各有关单位正在积极准备航油、柴油、除冰车和除冰液等抗灾物资,及时补充应急物资储备,以应对新一轮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