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交警雪夜奋战 主干道未增堵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5:28 新民晚报

  上午7时,从彻夜工作的岗位上回到办公室,浦东交警四大队队长张朝晖使劲拍掉帽上和身上的雪花,他这才发现,全身已经湿透。

  从昨天下午1时到今天上午7时,张朝晖和他的战友们已经在大雪中连续奋战了18个小时。正是他们的努力,通往浦东机场的迎宾大道、外环线和五洲大道、远东大道等重要路段保持了畅通、有序、安全。

  昨天下午1时,大雪纷扬起来,张朝晖立即带领大家排堵疏导、维持秩序。天冷雪大,短短2小时内,抛锚、事故车多达50余辆,但经过一刻不停的努力,外环隧道始终保持着内外圈两条车道的畅通。

  晚上10时30分,外高桥港区恢复作业,外环恢复畅通。当3个点上连续指挥了2个半小时的王秦、钱爱民、顾永斌3位交警从岗上撤下时,已经完全成了雪人,他们脸和双手都是红肿的,麻木得失去了知觉。

  记者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交警指挥台获悉,截至上午10时,申城市内交通正常,主干道和高架道路没有因大雪新增堵点。

  本报记者潘高峰通讯员孙国富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