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级机关捐款150万元支援受灾同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6:1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天津2月1日消息(记者王嘉军 陈庆滨)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6:23报道,连日来,我国南方冰雪灾情牵动着天津市民的心,社会各界纷纷捐款捐物帮助受灾同胞抗灾救灾。昨天下午,根据天津市委紧急会议精神,天津市市级机关工委决定在全市市级机关中开展向南方雪灾地区献爱心捐款活动。献爱心活动受到了天津市各级单位的积极响应,仅仅用了一天时间,天津市市级机关就已经为南方灾区捐款 150多万元。天津市市级机关工委主任李树祥说,灾区、灾情牵动着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心,我们响应市委号召组织了这次捐款活动,向南方雪灾地区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和支援受灾地区群众尽快度过困难时期,过上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天津市红十字会也正在紧张筹集帐篷、被褥、毛毯、棉服等救灾物资,同时还专门开通募捐热线,接受社会各界的爱心捐助。目前天津红十字会已经接到天津立林集团捐款10万元,天津力和胜食品公司捐赠的价值10万元的食品。天津达仁堂京万红药业有限公司向灾区捐赠的首批价值50万元的药品已经装车启运,陆续还有价值100万元的药品捐赠给灾区。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