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国际经济金融仲裁中心即将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9:28 法制日报

  

天津国际经济金融仲裁中心即将成立

  文/图 王文莹

  2008年2月1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董松根副会长和天津市崔津渡副市长签署了《关于设立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天津国际经济金融仲裁中心的框架协议》,贸促会万季飞会长、天津市黄兴国市长出席了签字仪式。

  在天津期间,贸仲委还与天津市金融服务办公室签署了《关于支持在津设立天津国际经济金融仲裁中心的协议》。

  2006年,国务院发布《关于推进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有关问题的意见》之后,天津市政府决定把天津滨海新区打造成国际金融中心,把仲裁服务引入到该地区,并同贸促会多次研究组建国际金融仲裁中心。贸仲委在滨海新区设立区域仲裁中心,能够更好地、更全面地为该区域建设提供仲裁法律服务,为滨海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