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23乡镇断电 75万人摸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于负荷大幅滑落,广东电网挂绿色信号

  本报讯 记者李晓莉、通讯员龙建平报道:全国19个省(区、市)拉闸限电,电力保障工作面临巨大压力。记者从广东电网了解到,目前有全省9个县(市)的23个乡(镇)未恢复供电,55个乡(镇)受部分停电影响,至少有74.8万人受到影响。

  目前,粤北冰灾继续扩展恶化,韶关局已故障停运的220kV线路继续发生新的倒塔、断线;220kV坪廊线、220kV坪通线新增倒塔2座,14座铁塔的横担折断或受损,2处断线。坪石电网损坏严重,天气持续恶劣,春节前不具备修复条件。韶关局已做好应对措施,保证重要负荷供电。昨天早上9时55分收到肇庆封开供电局报来信息:10kV麒麟山线由于覆冰断线,目前正在继续巡查。

  广东电网有关负责人表示,临近春节,广东电网用电负荷滑落,2月1日错峰量大幅减少,总错峰负荷为240.6MW,负荷缺口0.7%,目前全省错峰预警信号为绿色信号。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