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方百计保交通、供电和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2:2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3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昨天召开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当前雨雪冰冻灾害抗灾救灾工作,强调要千方百计保交通、保供电、保民生。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千方百计恢复交通运输,铁路、民航要尽快恢复正常运行,公路要尽快疏通交通堵塞。要优先保障春运,优先保障抗灾救灾物资、基本生活必需品和电煤的运输。要千方百计恢复受灾地区电力供应。要千方百计安排好受灾地区群众生活。妥善安排好留在当地、不返乡过年的群众的节日生活。要确保粮油肉等重要商品的市场供应,保持市场价格的基本稳定,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