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新闻奖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3:41 南方都市报

  

谁是新闻奖门人?
谁是新闻奖门人?

  1.记者昨日获悉,外来工和滞留旅客夜游珠江,凭何种证件可获游轮公司4.8折优惠?

  A:非广东省身份证

  B:2月6日前火车票

  2.据统计,2008年2月5日至2月21日期间,我省对外来工优惠门票的旅游参观景点已增至多少个?

  A:424个B:244个

  答题流程:

  第一步:编辑短信9,发送至10626256,免费定制成为南都俱乐部会员(否则无法进行第二步,已定制的可跳过此步,直接回答问题);

  第二步:回答第一题需编辑短信“LC+题号+答案+姓名”,如“LC1A张三”,发送至10626256;回答余下问题则不用加姓名,如“LC2A”,请根据短信回复提示操作。

  答题规则:

  每日共5道题,见报2道题,当把报纸题目答完,您可以接着回答下面的题目(短信自动下发),每答对1题积1分,便可轻松赢取每周、每月、总计分大奖;每条短信只能答一道题,重复答题只计一次,答案可在当日新闻中查找,正确答案见明日本报,当天22:00截止答题,咨询电话13421374026

  注:话费我们将在月底直接充入中奖手机号码

  南都俱乐部网站:http://club.nddaily.com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南方都市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 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331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