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同志逝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6:23 杭州日报

  中国共产党党员、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享受地专级待遇的离休干部王治同志,因突发肺部感染伴多种器官衰竭,于2008年1月31日凌晨1时45分逝世,享年82岁。

  王治同志1926年10月24日出生于安徽省天长县的一个知识分子家庭。1946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在安徽淮南根据地读书、安徽淮南行暑第一期会计训练班学习结业、安徽淮南县府办事处工作、安徽淮南高宝货管局任会计、科员。

  1946年9月—1949年1月先后在安徽淮南党校学习,先后担任华东党校一分校会计、华中干校会计、安东军区后勤部会计、华中干部支队会计、中共华东局秘书处会计、中共华东局行政处副股长、股长、党小组长、支委。

  1950年6月—1959年1月先后担任华东文教委员会审计股股长、浙江省衢州市、建德市中煤公司经营处副主任、副经理,浙江省衢州市、建德市森工局办事处副主任、浙江省衢州市、建德市专暑计划统计科科员、副科长、科长。1960年3月—1971年8月先后担任浙江省工业生产委员会计财处负责人,浙江省计经委计财处副处长、浙江省统计局财贸处副处长,浙江省工农业展览馆编外病休,1983年3月离休。

  王治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于2008年2月2日下午在杭州殡仪馆举行。中共杭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政协,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等有关部门向王治同志敬献了花圈。

  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共青团杭州市委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以及王治同志生前的亲朋好友、老战友等参加了王治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