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寒冷预警信号“橙转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6: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论天)别看昨天还是阴沉沉的继续寒冷,实际上广州上空的云层有转薄的迹象,气象台也把橙色寒冷预警信号下调为黄色寒冷预警信号。未来3天广州均将是阴天或多云天气,气温相比之前稍有回升,但仍属寒冷。

  预计今天(除夕),粤西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明天(年初一),粤西沿海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天,后天(年初二),粤西沿海有小雨,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

  广州未来3天部分时间有望出现阳光,最高气温回升到10℃以上,白天相对暖和,但防寒保暖仍不可放松。

  到昨天为止,始于1月25日的这次低温阴雨过程暂时告一段落。记者从广州市气象局了解到,这段时间广州的日平均气温均低于8℃,在广州的气象记录上非常罕见。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