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红林慰问成都市公安消防支队官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7: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何晓蓉 摄影 王熙维)在新春佳节这个举国欢庆、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为了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我市的公安消防官兵将始终坚守在自己工作岗位上。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来到成都市公安消防支队看望慰问仍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公安消防官兵。

  在成都公安消防支队,葛红林与公安消防官兵亲切握手,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在119指挥中心,葛红林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公安消防执勤力量的部署情况。他强调,当前对于人流聚集的公共场所,公安消防支队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排除;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认真研究消防装备的科学配置以适应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

  “成都市公安消防支队是一支光荣的队伍,有着很好的传统,而且又是一支能打仗、善打硬仗的队伍,全市人民对你们非常放心,备感信任。”葛红林充分肯定了成都市公安消防支队的工作成绩,并对广大官兵提出殷切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努力推动成都公安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李昆学,副市长白刚参加了慰问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