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确认输日速冻水饺生产过程无异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9:40 辽一网-华商晨报

  中日双方官员在对输日水饺生产过程调查后,今天共同举行通报会,一致认为中方生产过程无任何异常。

  在经过二月五日上午的闭门会议后,五日下午双方前往河北天洋食品加工厂进行了实地调查,调查工作直至六日凌晨。

  在随后中日食品质检官员共同举行的通报会上,双方均表示应加强合作,沟通情况,共同面对。中日双方认为,双方均重视食品质量,双方合作十分重要。

  通报会后,日方单独再开吹风会,日方表示,所见工厂干净整洁,并目击了从洗菜、洗肉、包水饺、速冻、包装等产品生产的全过程。没有发现任何异常现象。调查过程中,中方让日方看了尽可能多的资料和设施,日方决定回国后,对获得的数据进行进一步的研究。

  中国新闻网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