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高峰交通压今天早高峰交通压力大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2:03 北京晨报

  尽量早出门,避开火车站及长途车站

  晨报讯(记者 白明辉)交管部门昨天预测,今天早高峰期间,交通压力将很大,但还不会立刻恢复到节前水平。昨天,各条高速公路继续迎来节后返程高峰,城区其他道路基本一路畅通。

  据介绍,直到正月十五前后,北京站、北京西站、六里桥长途汽车站等交通枢纽周边将始终保持较大的人流量,车辆进出会受到一定影响。交管部门建议,如果有方便的绕行路线,市民最近尽量不要在高峰期间经由西站北广场前、北京站的站前街一带通行。在各长途汽车站周边,交通也会受到一定影响。

  交管部门表示,经过了春节假期的顺畅通行之后,司机们可能会在今天一早略感不适应,因此最好尽量早些出门,并注意控制车速。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