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士加价料3月落实 落表价可行性估年中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5: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港府在农历新年前通过了的士落表价上涨一元的议案,的士业界预计三月将具体落实。至于业界提出的18至20元落表价的可行性,估计年中才能公布结果。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的士车行车主协会有限公司总干事伦国辉表示,行政会议已通过将的士落表价上升1元,目前正在等待立法会开会通过,预计3月正式落实。对于业界倡议的18至20元落表价,他说,政府需要通过层层咨询,要知道是否可行至少需要等到年中。

  的士车行车主协会昨日派出两位财神爷由红磡火车站出发,向各区逾十个的士站的司机送去二千封利是,每封利是十元,慰劳春节期间仍然开工的司机。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