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真主党指挥官遇袭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5:52 钱江晚报

  黎巴嫩真主党13日发表声明说,真主党高级军事指挥官伊马德·穆格尼耶在叙利亚遇袭身亡。

  真主党在声明中没有透露穆格尼耶遇刺的具体细节。但据当地媒体报道,穆格尼耶是12日晚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遭遇汽车炸弹爆炸袭击身亡的。

  真主党在声明中指责以色列安全部门策划了针对穆格尼耶的暗杀行动。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当晚则发表声明,否认以方卷入此事。

  穆格尼耶是被美国联邦调查局以巨额悬赏通缉的恐怖要犯。

  现年45岁的穆格尼耶曾担任真主党安全指挥官。美国和以色列两国情报部门认为穆格尼耶涉嫌参与多起针对美以目标的恐怖袭击事件,导致数百人丧生。

  均据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