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爱隧道河中段主体结构下周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5:40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邢世伟)沈阳首条横穿浑河的地下交通隧道———五爱隧道工程再传捷报:浑河河中段的主体结构将在下周全部竣工。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浑河北岸的五爱隧道施工现场看到,五爱隧道河中段整个隧道的轮廓已经显现出来,除了大约20米长的隧道段没有封顶外,其他隧道段全部封顶,有的已经开始进行土方的回填。

  五爱隧道工程项目部工程部部长褚诗洋告诉记者,河中段建设是五爱隧道工程中最重要的部分,目前主体结构已经接近完工,预计所有河中段土建建设将在2月20日前结束。

  除了最为重要的河中段外,五爱隧道南北两岸的施工也在同时进行。褚诗洋透露,目前浑北二环路段的施工正在做主体结构,浑南段主体结构施工也已经进行了大部分。1000余名施工人员春节期间都没有休息,才会有现在这样快的施工进度。预计浑河南北两岸的隧道主体结构将在4月初完成,加上隧道起点和终点的建设,5月份整个隧道的主体结构将全部完工。

  对于五爱隧道的工期能否提前,褚诗洋表示根据现在的进度大约会提前半个月左右,这意味着很可能6月下旬沈阳市民就可以驾车由此通过直达奥体中心了。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