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一民再约洋帅详谈—— 女足教练组风波暂被搁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8:06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郭剑 实习生 陈静怡

  今天,虽然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还是最后一个登上前往训练场的大巴,但她总算没有再次迟到。中国女足今天的训练也井井有条,持续了3天的“教练组矛盾”暂时被球队搁置。

  据女足新闻官王增沛介绍,由于昨天谢亚龙和伊丽莎白的谈话收效不错,女足队里现在气氛已经缓和很多。

  “今天大概排了一下阵型,上午主要练技战术,下午还是分组对抗,毕竟马上就要比赛了,大家都不愿意分心。”有队员告诉记者,“今天队里气氛还可以,不是很紧张,大部分球员都很放松,伊丽莎白在训练时也作了很多指导。”

  训练结束之后,伊丽莎白向到场的媒体解释了“迟到风波”的缘由,据伊丽莎白介绍,当时她给生病的家人打电话,因此迟到,但中方教练组成员也没人找她。伊丽莎白的这个解释很难让所有人满意,因此分管女足工作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今晚赶到女足驻地之后,一方面给队员减压,另一方面则是继续和伊丽莎白沟通。

  “昨天她和谢亚龙谈什么我们不知道,但主要内容应当是围绕球队备战的。今天应该主要是谈双方沟通问题。”有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杨一民希望伊丽莎白加强与中方教练组的沟通,包括一些日常的行程安排,这样有利于球队统一管理。

  据工作人员介绍,伊丽莎白不会认错,至少东亚四强赛期间队伍还是要团结一致:“不管什么问题,都要等到比赛以后再说。”

  本报北京2月14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