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返乡过年惹出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05:0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打工仔一路奔波回家,本为过个喜庆年,却因替父亲“出口气”,鲁莽之下用土铳打死同村一村民。春节期间,浠水警方快速侦破了这起命案。

  9日晚21时许,浠水蔡河镇陈坳村二组村民黄焱林被人打死在自家床上。案发后,浠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和蔡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并连夜展开调查走访。经5个小时全力缉凶,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

  经审讯,黄某交代,他长年在外地打工,今年回家适逢恶劣天气,他辗转多时,在农历年底终于赶回家。到家后,他得知,父亲与当地村民黄焱林的妻弟此前因钓鱼发生过纠纷。黄某为此很恼火,就要黄焱林带信给其妻弟,要其妻弟来向他父亲赔礼道歉,但未果。随后,黄某对黄焱林怀恨在心。2月9日晚9时许,黄某怀揣从外地买来的土铳,闯进黄焱林家,朝躺在床上的黄焱林胸部开了一枪,致其当场毙命。 (杨建华 海冰)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