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小客车大冶侧翻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05:0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张卫华报道:15日凌晨,一辆武汉牌照的小客车,在大金省道灵乡灵成工业园路段侧翻起火,车内一男一女不幸遇难。

  据大冶交警大队五中队倪警官介绍,当日凌晨1时30分许,有群众报警称,在大金省道灵乡灵成工业园地段,一辆小客车侧翻在路边,并燃起熊熊大火。该中队、灵乡派出所民警及大冶消防大队官兵先后赶到现场,经过20多分钟紧急扑救,火被扑灭。小客车被烧成一副车架子。民警清理现场时发现,车内有一男一女两具尸体。

  经勘查,小客车侧翻无外力作用,排除了与其他车辆相撞的可能。据交警分析,其侧翻的原因可能是司机操作不当,撞上路边大树所致。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