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苦农妇竟是富翁私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05:0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阿根廷一名68岁的穷苦农妇,日前被确认是一名已故富翁的私生女,并因此继承生父的巨额遗产,摇身变为千万富婆。

  这名农妇名叫埃娃·保莱,现年68岁,家住阿根廷一个偏僻小镇,她丈夫26年前即已去世,三个儿子都是农民。保莱只有一处破旧的房屋栖身,每月靠领取不到220美元的养老金艰难度日。

  10年前,保莱偶然听说自己是当地富翁奥特罗的私生女,于是开始寻访身世之谜。最终,她查出了真相,她母亲曾是奥特罗家中的女佣,和奥特罗有了私情并生下了她。奥特罗是圣罗莎地区当地的头号大农场主,一生无子。他于1983年去世后,其妻和内侄先后继承了他的巨额遗产,包括5万公顷农庄、数万头牛、15栋房子和两架私人飞机。

  为了讨回公道,保莱于1999年打起了遗产争夺战,并要求法庭从奥特罗的遗体上提取样本进行DNA检测,以证实他们的父女关系。但就在法庭准备开棺验尸时,奥特罗的尸体神秘失踪,官司陷入僵局。直到去年,一匿名知情人士向法院通报了奥特罗尸体的下落,才使得官司的审理获得突破。法医经化验证实保莱确是奥特罗的女儿,法官日前也据此判决保莱将继承奥特罗价值4000万美元的巨额遗产。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