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客车河北侧翻 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5:1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世昌 特约记者杜青)本报昨日接到读者反映:数天前,安陆一辆大客车在河北境内发生侧翻,造成数十乘客死伤。

  据该名读者称,出事客车15日从安陆出发,载有30多名安陆市民前往北京。昨日上午,他和一些市民听说该车出事了,都十分关心。

  记者昨日下午联系上河北高速交警总队,经值班人员紧急调查得知:16日凌晨5时许,一辆安陆客车在京珠高速邢台路段发生侧翻,造成1人死亡。据交警介绍,该辆客车是从北京返回的,当时车内没有乘客,只有一名司机和乘务员,并未造成重大伤亡。

  据了解,安陆市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