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有五个版本?马英九:第一次听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5: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8日电 外传国民党“大选”参选人马英九英文名字有五个版本,连马英九的“九”字也有不同拼法。马英九今天说,他是第一次听到这种说法。有关“中选会”要他填绿卡号码,他表示,“中选会”是要调查他有外国国籍,他会就这个部分详实填写。

  据“中央社”报道,媒体记者询问马英九英文名字有五种,至于马英九的“九”字也有不同的拼法。马英九说,“我很意外,有五种版本”,他也是第一次听到。他在护照上,马英九的“九”,就是jeou,没有变过。

  对于谢长廷阵营提出马英九的英文名字是Mark,马英九表示,他填报时就会说明,而他从大学毕业以后就没有再用英文的名字。

  有关“中选会”要马英九填绿卡的号码,马英九是否填写?他认为,“中选会”是要调查参选人有没有“双重国籍”,会就这个部分详实地填写。马英九并强调,只要是查证“双重国籍”所需要的数据,他都愿意提供。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