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强:又有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8:19 长江商报

  王圣事件追踪〉〉

  本报讯(记者柯美杰)“王圣”事件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武汉足球俱乐部非常重视这件事,总经理徐志强前日抵达重庆,以待解决“王圣”事件。徐志强昨日表示,“事情有进展,但问题尚未解决。”

  为了圆满解决“王圣”事件,武汉俱乐部先是耐心与王圣及其家人联系,但是王圣避而不见。随后徐志强前往北京,去中国足协寻找帮助,因当时足协主要领导都不在家,没有明确答复。又利用足协邀请各中超俱乐部老总观看东亚四强赛的机会与足协以及大连实德俱乐部商议“王圣”事件,谢亚龙前日已经对武汉俱乐部表示了支持。昨日徐志强再次与实德俱乐部老总李明进行了商谈,徐志强表示双方谈得比较愉快,不过具体问题尚没有解决,“有进展,但问题尚没有解决。”至于大连会不会把380万返回给武汉,徐志强表示现在谈返还转会费的事情尚早。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