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调不会离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5:22 钱江晚报

  卡斯特罗说,2006年7月31日,因健康原因,他暂时把国务委员会主席一职交给了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劳尔·卡斯特罗。

  今年1月20日,卡斯特罗当选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代表。按照古巴宪法的规定,古巴定于2月24日选举新的国务委员会主席、第一副主席和其他五位副主席以及秘书和委员。

  卡斯特罗在信中说,他不会离开古巴人民,他希望为国家贡献力量,直到生命终止。他说,“这不是我向你们说再见,我唯一的希望是像一个士兵那样战斗”;他将以“菲德尔同志的思考”为题,就一些重大问题发表文章,“这是另一件可以使用的武器”。

  “也许(你们)将听到我的声音。我会保重,”卡斯特罗最后写道。

  郭爽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