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将在2010年造出世界最贵公寓 售价1亿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0:33 国际在线

  

英将在2010年造出世界最贵公寓售价1亿英镑

  公寓装有防弹玻璃

  

英将在2010年造出世界最贵公寓售价1亿英镑

  克里斯汀和尼克兄弟

  千龙网2月20日讯 英国一家公司日前向人们展示了一副由电脑设计的天价豪华公寓效果图,该寓位于伦敦海德公园一号附近,整个公寓价值1亿英镑,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为昂贵的公寓。设计者预计整个公寓将在2010年建造完成。

  据英国媒体2月18日报道,这栋天价豪宅将包括防弹玻璃、空气净化系统。负责管理该公寓的是克里斯汀和尼克两人的坎迪&坎迪发展公司。坎迪兄弟在2004年以1.5亿英镑的价格购买下了海德公园一号的这块地皮。整个工程是由建筑师理查德·罗杰设计,其显著特色包括公共温泉疗养区、壁球场馆。俄罗斯寡头、石油大亨,沙特王子以及娱乐明星都表示有购买该公寓的意向。

  据报道,该公寓中部分单元已经以每栋20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这使得每平方英尺的价格达到了6000英镑的高价。这个数字使得先前的楼盘价格相比之下显得相形见绌。此前,英国最贵的公寓是在2007年6月出售的一套位于贝尔格莱维亚朗兹广场的双层楼房,当时的售价是每平方英尺4250英镑。

  英国房地产研究经纪公司Knight Frank老板贝利称,海德公园一号附近的房地产销售良好,证明了该处的市场潜力仍很强劲。贝利说:“海德公园一号是房地产市场上最活跃和显著的例子之一。”“对于来自世界各地的购买者,我们并不感到惊奇,因为这确实是一栋国际化的公寓并且代表着伦敦的在世界上的地位。”

  最大的购买者当属俄罗斯人,他们占据着购买队伍的三分之一;另有四分之一的购买者来自中东;20%是英国人,其余的22%是欧洲和美国消费者。

  据悉,位于海德公园一号附近的高级奢华商业地段骑士桥(Knightsbridge)的房子日前的出售价格也高达每平方英尺6000英镑。(石磊)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