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派顶级专家调查“毒饺”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太凌)记者昨日从公安部了解到,由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副局长为组长,成员包括公安部首席刑侦专家、毒检专家等组成的工作组,将于近期赴日展开工作。

  公安部表示,中国公安机关十分关注日本发生的“输日水饺中毒事件”。目前公安部、河北省公安厅、石家庄市公安局已在石家庄市组成联合工作组,针对事件涉及的生产、加工、包装运输等环节开展调查。

  近日,公安部将派工作组赴日,同日本警方就该事件进一步交流信息、交换意见。据悉,该工作组由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副局长余新民为组长,成员包括公安部首席刑侦专家乌国庆、崔道植,毒检专家王桂强等国内一流的刑侦专家。公安部希望中日两国警方密切配合,力求尽快查明事件真相。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