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民企千万关爱基金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7:43 天津日报

  本报讯 东丽区民营企业千万关爱基金昨天启动。首批关爱基金募集1000万元。关爱基金的成立为民营企业奉献社会搭建了新的平台。

  该项关爱基金是由东丽区部分民营企业家提议,在区工商联组织协调下成立的。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促进和谐社会建设,进一步弘扬民营企业家致富思源、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广大民营企业家强国富民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同时建立民营企业家扶危济困、回报社会的长效机制,更有效地发挥捐助款的规模效应。

  启动仪式上,关爱基金管理委员会与区民政局签订了托管协议,市工商联和东丽区领导为首批加入关爱基金企业家颁发了荣誉证书。东丽区民营企业关爱基金为公益性、非营利性基金,基金年限为四年。关爱基金交由区民政局代管。基金利息收入主要用于会员企业的困难职工以及助老、助学、助残、助贫和社会其他救助。关爱基金管委会将首批捐助款的25万元捐助给100名贫困学生、100名企业困难员工、50名残疾人、120户特困家庭和15名孤儿。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