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派首席毒检专家赴日调查水饺中毒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4: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21日电 (记者隋笑飞)记者21日从公安部获悉,针对“输日水饺中毒事件”,由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副局长余新民为组长,成员包括公安部首席刑侦专家、毒检专家等组成的工作组,将于近期赴日展开工作。

  公安部表示,中国公安机关十分关注日本发生的“输日水饺中毒事件”。目前,公安部、河北省公安厅、石家庄市公安局已在石家庄市组成联合工作组,针对事件涉及的生产、加工、包装运输等环节开展调查。

  据介绍,事件发生后,中国公安机关即同日本警方取得了联系。双方目前保持着畅通的联络渠道。近日,公安部将派工作组赴日,同日本警方就该事件进一步交流信息、交换意见。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