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发生食物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5:3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关广文 通讯员谢馨)昨日,云梦城关发生食物中毒,8人入院治疗。

  据介绍,昨日系元宵节,家住云梦城关老南门的王某及其家人等 8人在一起吃饭庆贺佳节。午饭后,8人先后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被紧急送往云梦县人民医院后,中毒症状较重 2人还出现抽筋症状。该医院对他们进行洗胃、输液等治疗抢救措施。其中包括一名2岁的小孩。

  一名症状较重的张姓男青年被转至孝感市中心医院进行治疗,至记者发稿时该青年还在实施透析排毒。其亲属说,他很难受,想动也动不了。

  目前,云梦卫生、防疫等部门已对食物进行取样化验,公安、农业等多家职能部门已介入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