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将隆重纪念王震诞辰百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7:59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林俊 通讯员 李东晓)4月11日是原国家副主席王震将军诞辰100周年,届时王震将军的故乡浏阳市将隆重举行纪念活动。前日,浏阳市相关部门召开筹备会部署纪念活动的有关工作。王震将军的孙女王京川参加了筹备工作会,在得知浏阳春节前遭受罕见冰雪灾害后,王京川受父亲王军等委托,当场为浏阳捐款100万元。

  前日筹备会初步确定了几大主题活动:4月10日在浏阳举行纪念王震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北盛镇马战村举行王震故居挂牌仪式;组织参观王震故居及陈列展、王震将军亲手创办的学校——马战小学、“幸福泉”和浏北烈士陵园;在省市电视台播放有关王震的电视文献片;组织纪念王震同志诞辰100周年诗词大赛等。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