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称辩论已做到政策说明 自指缺点:罄竹难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2: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国民党“大选”候选人马英九今天(25日)说,首场“大选”电视辩论结束,有关民调变化的情形他会注意但是不会特别在意,因为民调反映短暂时间的现象,他会努力继续冲刺提出利民政见。

  据“中央社”报道,对于24日的公民提问,马英九说,人民提出问题五花八门,因为他们无法分辨哪些是政策或执行等问题,一定就是笼统的提出。但他是就政策问题提出说明,细节的问题将来交给相关部门处理。

  马英九说,不管民众提出什么问题,“我们都必须回应”,最少可以告诉民众大方向,昨天他已经都做到。一个候选人的眼光应该看到未来,代表他是走向未来的人物,不只是沉溺在历史的过去。

  对于民进党候选人谢长廷的表现,马英九说,谢长廷表现得很好。至于马英九未来应该加强的方向,马英九说,“我要加强的东西太多了,我的缺点罄竹难书。”

  媒体询问马英九辩论开始时咳嗽是否因为紧张,马英九说,是因为喉咙干干的,到南部就好了。马英九也反问媒体,“你看我有紧张吗?”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