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至十堰高速发生交通事故致七死十余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2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武汉二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艾启平)湖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二十五日发布信息称,当日六时四十分左右,在湖北境内的汉十(武汉至十堰)高速公路襄荆连接线,连续发生两起道路交通事故,共造成七人死亡,十余人受伤。

  据了解,二十五日六时四十分左右,在汉十高速公路襄(樊)荆(州)连接线汉丹铁路桥处,一辆牌号为“鄂D零五四八一”客车与中央隔离带钢板护栏相撞后发生侧翻,三名乘客被甩出车外后当场死亡。约三分钟后,另一辆牌号为“鲁F一四四六零”客车行至出事地点,撞到刚刚从“鄂D零五四八一”客车上爬出来的乘客,又造成四人当场死亡,十余人受伤。

  目前,伤者已全部送往当地医院救治,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完)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