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性住房我省今年开工640万平方米 远远超过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4:09 东方今报

  □记者 王献军

  今报郑州讯 我省今年原定开工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340万平方米。昨日,全省住房建设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召开,各省辖市上报了640万平方米的保障性住房开工面积,远远超过了省建设厅、国土资源厅的预期。其中,经济适用房600万平方米,廉租房40万平方米。今年,保障性住房的竣工面积达320万平方米,其中,经济适用房300万平方米,廉租房20万平方米。

  省建设厅副厅长何雄说,目前,除济源市外,我省其他省辖市均按时完成了2008年的住房建设计划,并通过媒体向社会进行了公布。“各省辖市市民可通过当地政府网站,查询各地的住房建设规划。”何雄表示。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