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农村最低生活保障补助资金 我省预拨1.3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4:10 东方今报

  □记者 夏友胜

  今报郑州讯记者昨日获悉,省民政厅、省财政厅联合下文,预拨2008年农村最低生活保障补助资金1.3288亿元。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07年底,我省共有农村低保对象258.95万人。从2008年1月1日起,我省农村低保对象按每人每月10元的标准提高补助水平,每人每月补差水平不低于40元。

  省民政厅和省财政厅要求,各地结合地方资金投入统筹安排,加快资金拨付进度,加强资金使用管理,切实做好我省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工作,并按照应保尽保、分类施保、按标施保和救助资金社会化发放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基层城乡低保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