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9:14 长沙晚报

  申湘雪佛兰获“五星”大奖

  张帆

  记者昨日从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获悉,在日前举办的全国经销商年会上,湖南申湘雪佛兰品牌荣获“2007年度上海通用汽车五星级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大奖,其总经理刘冀被评为“全国十佳总经理”。

  据悉,作为雪佛兰在湘首家特许经销商,申湘天润雪佛兰4S店3年来一直稳坐湖南地区同品牌销量冠军宝座,在全国160家雪佛兰经销商中排名第6;在服务方面,该公司客户满意度在湖南连续3年名列第一,目前有近4000位忠诚用户,已成为上海通用汽车在湖南市场重要发力点。

  刚刚领奖归来的申湘天润雪佛兰总经理刘冀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雪佛兰特定的用户群主要是时尚活力的年轻一族,消费者来店购车,我们时刻都在思考怎样替他们做得更多。因为只有不断满足并超越用户的期望,我们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做大市场分额。今年,公司在专注的同时,也将更加注重培养专业的销售服务团队,希望把“专业”和“时尚”有机结合起来。

  奇瑞今年湖南再发力

  张宇晨

  日前,“奇瑞2008湖南媒体联谊会”在长沙举行,奇瑞汽车有关领导亲临现场,与媒体记者共同回顾奇瑞去年在湖南的历程,并对今年在湖南的前景进行展望。

  去年总销量位居前三,单品销量保持稳定。据《湖南省居民消费市场发展指数》显示,湖南省居民中汽车拥有率和预购率分别为4.3%和3.1%,从目前驾照的拥有率来看,湖南省居民的消费能力较强,未来的汽车预购率还将继续上涨。而各大汽车卖场的统计显示,去年以来,以夏利、吉利、奇瑞和长安为代表的“起步型”家轿销量保持稳定,其中奇瑞以总体销量8163辆的成绩,一举获得湖南去年销量季军,旗云、QQ系列、瑞虎3等单品也位居销量前列。QQ文化节和旗云感恩节等活动,也让湖南消费者对奇瑞更加关注。

  奇瑞相关负责人称,奇瑞对今年的湖南市场充满信心,公司今年将营销模式由过去的“又快又好”变为下一步的“又好又快”,用稳定的价格和全面升级的品牌、品质、服务,来综合满足消费者需求。

  途安新一代造型演绎新时尚

  黄浪

  

汽车车友

  途安新一代外观

  据美国J.D.Power公布的“不买车型调查”结论:消费者买车时没有选择那些性能优越车型的最大原因在于外观设计,那些造型时尚的汽车很容易受到青睐。事实上,外形设计是汽车核心竞争力之一,在中国更是如此。上海大众1月底全新推出的途安新一代,凭借更具欧风时尚的外形,让人眼前一亮。

  前脸设计上,它运用明朗大胆的U型线条,从发动机盖一直延伸到保险杠上,极具冲击力,整体上给人一种经典且不乏高贵稳重的气质。前大灯采用方圆一体的魅眼双圆晶钻头灯的造型,简洁醒目,整车灵气十足。车身设计上,动感充沛的侧面造型既有活力又不过分张扬,把豪华车的庄重和运动车的激情元素完美结合起来。它还配有银色一体式车顶行李架,方便用户装载物品。尾部造型层次清晰,稳重中又流露出一股活力。

  凭借更富活力、更为年轻、更显时尚的外形,加上精良品质与不凡实力,途安新一代无疑为多功能轿车市场带来新的时尚消费之风。业内人士认为,途安新一代在外形设计上的创新与突破,使得大众车型的外形风格更加统一,有望在今年的多功能轿车市场掀起新的消费热潮。

  北京现代启动“家”年华活动

  彭轩

  日前,北京现代“家”年华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中,拥有4辆(包含4辆)以上北京现代车辆的家庭,将会被授予“北京现代荣誉家庭”称号,并能享受到北京现代提供的每年1次免费保养服务(价值400元)及家庭成员再购车8.8折等优惠待遇,同时还有机会亲临北京现代工厂和韩国现代工厂参观。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历时4个月,现阶段的“北京现代荣誉家庭召集令”在全国广泛召集北京现代车主。召集令将从日前开始至3月15日结束,期间广大车主可从北京现代当地经销商处了解相关活动详情,并可通过经销商报名参与,也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www.bhmcfamily.com查询相关信息,并可注册参与活动。

  统计显示,去年底北京现代的车主已达96万人,今年2月底,北京现代将迎来第100万辆新车的下线。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透露,全国很多家庭一次购入多辆北京现代汽车,希望这些用户能踊跃参与此次活动,全面体验北京现代的真情真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